Moto 360 2 ND Gen和Moto 360通过新功能获得软件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0-25 12:54:17


摩托罗拉正在为Moto 360 2 ND Gen和Moto 360 Sport Smartwatchs进行新的固件更新。如果您没有获取通知,则只需手动检查更新。

Android佩戴操作系统正在获得新的安全更新和稳定性改进,但还有更多。摩托罗拉已为其手表提供了一些新功能,例如具有新的心率功能的Moto Body App更新。这是ChangeLog:

Moto Body增强卡路里计算 - Moto Body现在考虑了计算卡路里燃烧的卡路里。摩托车的身体心率连续测量 - 心率措施现在不断更新,你不需要点击你的时候重新扫描在app.security更新中 - 包括Android每月安全公告的更新,直到2016年5月1日.Stability改进 - 包括修复错误并提高稳定性的更改。

此更新的构建次数为MWD49B。

其他基于Android佩戴的Smartwatches应该获得相同的更新SANS Moto-Insulus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atchos 3使Apple Watch应用程序更快地发射 Watchos 3使Apple Watch应用程序更快地发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FX台的OnePlus 3驱动器,确认6GB的RAM GFX台的OnePlus 3驱动器,确认6GB的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