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幻核内部人士:NFT 改名已有一段时间,与监管无关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4 20:05:07


10 月 24 日消息,据区块链日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监管部门加强对互联网企业 NFT 平台的监管。

目前包括腾讯幻核、阿里巴巴蚂蚁链粉丝粒都已完全删去 NFT 字样,改为“数字藏品”。

今日,腾讯幻核内部人士向《区块链日报》记者表示:

幻核的 NFT 更名为数字藏品有一段时间了,与监管无关。

NFT 中文标准名称叫非同质化代币,实际业务上要和每个合作方解释是合规的,更名是为业务开展更方便。

该人士进一步解释称,“事物本质合不合规监管自有判断,不是改个名就没问题了的。”

了解到,NFT 的全称是 Non-fungible token,意为非同质化代币,NFT 代币的最大特点在于其唯一性,每一块 NFT 都独一无二,不可互换,人们可以将特殊资产绑定在 NFT 上,其可以让许多物品成为一种数字化抽象物,变成所有者的“数字资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 Xperia 10 III 将在德国部分渠道取消附赠充电头,可便宜 10 欧元 索尼 Xperia 10 III 将在德国部分渠道取消附赠充电头,可便宜 10 欧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