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在印度设立了第一个独家服务中心;五个越来越多


来源:   时间:2021-10-24 16:54:10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neplus已在印度班加罗鲁(前身班加罗尔)的第一个独家服务中心(Esc)开业。该公司还宣布,下个月的终结将在该国共建六个这样的ESC。

“我们很高兴在班加罗尔推出我们的第一个独家服务中心,”奥普普普普普尔印度总经理Vikas Agarwal说。“随着这一推出,我们踏上了一个重新承诺的旅程,以在一小时内解决客户问题。我们对粉丝的承诺是提供卓越的智能手机体验,同时与世界级的支持和基础设施进行补充。这是履行承诺的另一个步骤。“

除了提供最先进的基础设施之外,这些中心能够在保证1小时的周转时间,单位索赔中解决客户问题。其他五个城市,该公司将开放此类商店包括新德里,孟买,浦那,海德拉巴和钦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YouTube Smart Offline让Viewers在印度下载视频过夜以节省数据成本 YouTube Smart Offline让Viewers在印度下载视频过夜以节省数据成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Moto E(2016)获得蓝牙认证 所谓的Moto E(2016)获得蓝牙认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