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公司要求员工在 12 月 8 日之前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4 14:05:21


10 月 24 日消息,目前已经有多家海外科技公司要求员工接种新冠疫苗。根据外媒 SlashGear 报道,Adobe 公司向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要求员工在 12 月 8 日之前接种新冠疫苗,否则员工将会被强制停薪休假。

邮件还支指出,一些存在特殊情况的员工,可以提出申请不接种疫苗。该命令是基于美国政府的防疫行政命令下达的。外媒 CNBC 报道称,Adobe 在邮件中指出,该公司已有超过 93% 的人已经接种了至少一针新冠疫苗。因此,新规定只会影响到很少一部分员工。

了解到,IBM、微软、Facebook 等公司也通知,员工如果想要返回办公室工作,则必须接种新冠疫苗。然而,截至目前苹果公司还未进行强制规定,仅表示未接种疫苗的员工每天进入办公室之前需要进行核酸检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全球累计发货量已超过 8000 万 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全球累计发货量已超过 8000 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周鸿祎评互联网大佬编程能力:自己可以排前三,雷军/求伯君很出色 周鸿祎评互联网大佬编程能力:自己可以排前三,雷军/求伯君很出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