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bit在下周在印度举行的云彩罗宾着陆


来源:   时间:2021-10-24 08:54:03


宣布几周后,它已收到必要的批准,以在印度出售设备,Neignbit已开始向5月25日活动发送邀请,其中它将推出云的罗宾智能手机。

最初,印度发布计划于4月底,但它被推迟了。该器件上周开始运输到该国的Kickstarter Backers,并于5月25日开始,它也可以向公众提供。

目前没有有关手机在印度费用的信息。在美国,它在发布时携带了399美元的价格标签。刷新,Robin的Spec-Shoto读取Snapdragon 808 SoC,5.2“IPS 1080P显示器,3GB RAM,13MP / 5MP摄像头组合和2,68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tbit在下周在印度举行的云彩罗宾着陆 Nextbit在下周在印度举行的云彩罗宾着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魏少军:集成电路成不了“风口上的猪”,也不可能出现弯道超车 魏少军:集成电路成不了“风口上的猪”,也不可能出现弯道超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