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睡眠风险预测专利,可实现睡眠呼吸暂停风险评估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3 20:05:05


10 月 23 日消息,昨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睡眠风险预测方法、装置和终端设备”专利,公开号为 CN113520343A。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通过对待检测用户患有各种亚型的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风险进行预测,可以实现个性化的睡眠质量监控、睡眠呼吸暂停风险评估。

了解到,该申请提供了一种睡眠风险预测方法、装置和终端设备,所述方法包括:

采集待检测用户在睡眠过程中的多种生理数据;

分别提取所述多种生理数据中每种生理数据的特征信息;

将提取的所述特征信息输入预设的分类器,获得所述分类器输出的睡眠风险预测信息;

其中,所述分类器通过多个样本用户的样本生理数据进行训练获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详解全球最大沙特储能项目:电价低廉,模式复制快,可供给整城 华为详解全球最大沙特储能项目:电价低廉,模式复制快,可供给整城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公开睡眠风险预测专利,可实现睡眠呼吸暂停风险评估 华为公开睡眠风险预测专利,可实现睡眠呼吸暂停风险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