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播放商店和Android应用程序播放到Chrome,宣布


来源:   时间:2021-10-23 14:54:01


它不像我们没有知道这一点,但谷歌现在正式证实了Android应用程序将在Chrome通过播放商店提供。确认是以公司I / O 2016年会议的网站的会话描述的形式。

描述显然被拉了,但在技术媒体捕获之前没有。这里是:

今天我们宣布,我们在世界上添加了世界上最好的移动应用体验,Android应用程序和Google Play商店,以世界上最好的浏览器,铬!来到这个会话并测试Chrome OS的Android应用程序。您将从我们的友好工程师提供帮助,以如何为Chromebook优化您的Android应用程序。

描述还说,出现了会话的前50个开发人员将获得一个免费的Chromebook“所以他们可以让头部开始将他们的应用程序带到Chrome!”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宣布,播放商店和Android应用程序播放到Chrome,宣布 Google宣布,播放商店和Android应用程序播放到Chrome,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李彦宏:未来 5 年,百度将为社会培养 500 万 AI 人才 李彦宏:未来 5 年,百度将为社会培养 500 万 AI 人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