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目前在美国的500美元以下


来源:   时间:2021-10-23 08:54:03


LG G5已收到美国的价格。该设备目前可在eBay上的500美元以下(496美元)。对于比较,第三方零售商和运营商正在向575美元到700美元之间的某处销售模块化智能手机。

这里的值得一提的是,提供的型号提供LG保修,但仅与像AT&T和T-Mobile这样的GSM运营商兼容,这意味着CDMA运营商的运气是非运气。可用的颜色选项包括金色,粉红色,银色泰坦。

国际航运也可提供。有关交易的更多信息,以及购买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5目前在美国的500美元以下 LG G5目前在美国的500美元以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以色列电池创企将在美成立研发中心,4680 电芯仅需 10 分钟就能充满 以色列电池创企将在美成立研发中心,4680 电芯仅需 10 分钟就能充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