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权苹果、OPPO 等,海关查获 414 部手机、 1230 个充电头等物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2 20:05:03


10 月 22 日消息,据海关发布,近日,东莞海关在寄递出口渠道查获侵犯手机一批,共计 414 部。

查验关员在对一批申报名为“电子配件”的货物进行查验时,发现图像异常,开箱发现实际货物为手机一批,包装上印有苹果公司 Logo,型号老旧,有较大的侵权嫌疑。经权利人确认,均为侵权产品,目前已全部依法扣留。

此外,东兴海关近日在东兴口岸北仑河二桥验货场查验平台根据风险布控指令要求对申报出口的一批“百杂”货物实施查验时,发现标有“OPPO”等多家品牌标识的充电头 1230 个、手提包 225 个、LED 筒灯 30 个以及麦克风、耳机 1570 个,共计 3055 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侵权苹果、OPPO 等,海关查获 414 部手机、 1230 个充电头等物品 侵权苹果、OPPO 等,海关查获 414 部手机、 1230 个充电头等物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交易:贸易 - 在您的Lumia 920/925/1020上获得150美元的折扣Lumia 950/950 XL 交易:贸易 - 在您的Lumia 920/925/1020上获得150美元的折扣Lumia 950/950 XL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