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N具有压力敏感的显示支持


来源:   时间:2021-10-22 14:54:10


谷歌正在努力在Android N中添加压力敏感的触摸屏支持。根据向谷歌达到的边缘,该公司确认这将被烘焙到OES中由于想要在其设备中实现该功能的OEM的需求。拥有操作系统级别的支持意味着制造商赢得了“T必须自己这样做(现在是Huawei现在),它也将从第三方开发人员获得更好的支持。

Android N的最新开发人员预览有一个提示在新的“SetDyNamicShortCuts(List)”功能中的这种能力。有了这种情况,当您按下显示屏时,主屏幕上的快捷方式将显示其他功能,类似于iPhone 6s。然而,它不具体到压力敏感显示器,因此可以通过其他方法调用,例如滑动,在Don“T具有压力敏感显示器的设备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这些值得入手的家居小助手,双 11 可别错过! 这些值得入手的家居小助手,双 11 可别错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棉花糖更新命中联想A7000 棉花糖更新命中联想A700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