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 Lite忘了它尚未公布,继续销售


来源:   时间:2021-10-22 12:54:24


P9 Lite目前是华为最糟糕的秘密。无论如何,中国公司决定不与P9和P9 Plus一起揭幕,但最近在许多地方发现了它。我们看到它由罗马尼亚零售商提供,然后我们在比利时获得了一些关于其定价的信息。

现在,华为P9 Lite已被德国在线零售商在三种颜色版本中列出。您可以为299欧元挑选一个UP SANS合同,或者您可以从中携带载体的计划,并支付4.95欧元前期。

列表还提到了一些手机规格。P9 Lite拥有1080p触摸屏,16GB可扩展存储,带LED闪光灯的13 MP后置相机,它在顶部运行了Huawei“S emui 4.1的Android 6.0棉花糖。其尺寸为146.8 x 72.6 x 7.5毫米,重147克。

根据过去的泄漏和谣言,P9 Lite“S屏幕的尺寸应为5.2”,手机将由Hisilicon Kirin 650芯片组提供动力,辅助2GB的RAM。还应出现5 MP Selfie相机和3,000 MAH电池。

如果您在德国和下面的源链接订单中,请注意,交付将在今年的19周开始。从5月9日开始,并于5月15日结束。

谢谢你的提示,Sascha Howlett!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泄露的渲染中完全透露,SPED也是如此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泄露的渲染中完全透露,SPED也是如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从WhatsApp的最新Android Beta发行版中删除了视频调用功能 从WhatsApp的最新Android Beta发行版中删除了视频调用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