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AB3 7现在可以购买


来源:   时间:2021-10-22 08:54:32


来自联想的Tab3 7在2月份在MWC首次亮相,现在可以购买。

平板电脑的Wi-Fi版本现在在希腊的联想官方网站上市。它带来了一个79欧元的标签,它以当前的汇率转化为90美元。

联想TAB3 7由1.0GHz四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并进行7英寸(1024 x 600像素)显示器,而RAM设置为1GB。

这里的一个重要说明是标签7的当前可用版本明显与公司在MWC宣布的设备完全相同。根据清单,手机具有2MP后部和0.3MP的前射击器(从5MP / 2MP),并配有8GB存储(而不是16GB)。它还据说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而不是最近的棉花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在两年内标志着最大的欧盟增长 Android在两年内标志着最大的欧盟增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TAB3 7现在可以购买 联想TAB3 7现在可以购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