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HTC 10将于4月29日开始订购


来源:   时间:2021-10-21 18:54:00


Verizon宣布,它将在4月29日开始接受HTC 10预订。此外,载体显示,在同一天,该设备还将在其零售商店显示有兴趣预览的人。

“Verizon将于4月29日开始为HTC 10的预订,”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外,Verizon Wireless商店将于4月29日举办独家店内预览,以使消费者和媒体掌握在HTC 10的实践。Verizon将是提供HTC 10的第一家无线运营商。“但是,在定价上没有任何词。

对于那些计划购买该设备的人来说,这是值得提醒的是,该国将不可用64GB变体以及高分辨率耳机。哦,Camillia红颜色变种目前是日本 - 独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 HTC 10将于4月29日开始订购 Verizon HTC 10将于4月29日开始订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独家的:华为P9 Lite Eurozone定价显示 独家的:华为P9 Lite Eurozone定价显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