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Kindle Fire 7获得三种新颜色,16GB版本为69.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21 15:54:15


亚马逊今天正在升级其最基本的Kindle Fire Paints,如果稍微稍微。7英寸设备现在获得了三种额外的颜色版本,您可以在购买一个时选择。除了现有的黑色模型外,它现在也在蓝色,洋红色和橘子色调中提供。

更好的是,已经揭示了具有16GB内置存储的新迭代。8GB型号将保持49.99美元的销售,而储存双倍的新SKU价格为69.99美元。

关于平板电脑的所有其他一切都保持不变。这仍然是那里的最便宜的板岩之一,但请记住它运行火灾操作系统,亚马逊的Android的叉子版本。

Kindle Fire具有7英寸1,024x600触摸屏,1.3 GHz四核处理器,2 MP后摄像头,VGA正面相机,1GB RAM和MicroSD卡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今年夏天在加拿大的新揭幕Xperia Xa Ultra降落 今年夏天在加拿大的新揭幕Xperia Xa Ultra降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Moto X纯版获得100美元的价格 摩托罗拉Moto X纯版获得100美元的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