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三星Galaxy S6 Edge +


来源:   时间:2021-10-21 11:54:00


三星Galaxy Note5在T-Mobile开始接收到它后不久,Marshmallow更新已经开始击中T-Mobile Galaxy S6 Edge + Variants。虽然更新将Android 6.0带到前者,后者会得到Android 6.0.1。

称重在1.34 GB,更新将软件版本达到G928TUVU2DPD1。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更新沿着通常的棉花糖好东西带来,包括Doze,谷歌现在正在点击,并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权限。

鉴于更新刚刚开始滚动的事实,它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击中您的设备。但是,如果您“重复感到不耐烦,您可以通过手机上的设置菜单手动检查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三星Galaxy S6 Edge +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三星Galaxy S6 Edge +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火爆“区块链和互联网”两个行业的元宇宙是什么? 火爆“区块链和互联网”两个行业的元宇宙是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