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伟邦科技将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0-21 11:46:22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10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

届时,广东伟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东伟邦科技)将以参展商(展位号:1A199)身份为我们带来智慧餐饮、智慧校园、智慧安防等多套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精彩展示。

1.png

广东伟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1A199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2021年10月23-25日

企业简介

广东伟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骨干培育企业、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南海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企业,致力于研发制造高品质定制电梯人机交互系统,及运用AI算法应用于各行业的商用智能硬件专业定制,全方面提供先进、完善、多元的网络化多媒体信息解决方案。

2.png

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

开发门槛高、难度大、周期长、风险大、成本高、涉及领域广等都是智能硬件产品从研发到生产每个环境都会遇到的困境。

我们希望利用我们的丰富经验与技术,来解决您目前面临以及未来可能遇到的一切痛点,为您定制打造完整、完善、安全、可靠的智能硬件产品。

3.png

公司研发团队包括工业设计、结构设计、硬件开发、嵌入式软件及APP开发、系统平台软件开发等全方位服务商,具备强大的研发实力,能快速响应客户的任何非标定制要求。

4.png

公司设有全自动SMT生产线、精密钣金生产车间、亚克力加工车间、无尘液晶装配车间、环境与电磁干扰实验室等,建立起敏捷的生产体系和充足的产能。

5.png

特色产品推介

视觉识别结算终端

6.png

伟邦科技视觉识别结算终端,采用桌面式/柜式一体化设计,集成了AI摄像头、二维码识别、人脸识别、NFC/IC卡读写装置等功能模块,利用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技术,进行深度学习算法,来实现自选餐厅菜品识别/餐盘识别,自动计价及多种支付功能,提升效率同时还给就餐者带来新颖的科技体验,满足智慧食堂多样化餐饮模式的需求。

7.png

智能扫码称

区别于传统的RFID称重结算方案,伟邦科技扫码称重结算方案无需使用芯片,大大减少了硬件成本。

智能扫码称集成了称重传感模块和扫码模块,一体化设计,通过感应进入扫码区域的托盘和菜盆打菜前后的重量变化,计算出取菜菜品重量,实现智能称重结算,无感自动支付,并通过屏幕显示菜品的营养成分和消费记录提醒,为食堂提供管理端进行报表分析、称重设备管理等平台,引导就餐者适量取餐,科学用餐。

8.png

9.png

智能可视电话

伟邦科技研发适用于校园宿舍升级改造的可视电话产品及运营平台,为家长、学生和学校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支持数据运营服务的商业模式,适合校园服务企业共同参与推广、建设和服务,共享长期运营。

10.png

11.png

欲知更多有关广东伟邦科技的智能硬件产品,欢迎大家亲临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台号1A199。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全球首个非蜂窝5G标准获国际电联认可 全球首个非蜂窝5G标准获国际电联认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深耕解决方案服务,上海畅联智融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 深耕解决方案服务,上海畅联智融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