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国“假日季”电商销售额涨幅预计创 6 年来新低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10-21 08:05:31


北京时间 10 月 20 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市场研究公司 AdobeAnalytics 今日称,今年美国“假日季”电商销售额涨幅预计将创下 6 年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的“假日季”指每年的第四季度,而感恩节(每年 11 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之后的“黑色星期五”,通常标志着圣诞采购季节的正式开始。

Adobe Analytics 今日预计,由于网购已经足够普及,再加上一些消费者渴望重返实体店,今年美国“假日季”的电商销售不容乐观。同时,商品的折扣力度也将缩水。

Adobe Analytics 预计,今年 11 月至 12 月期间,美国的在线销售额预计将达到 2070 亿美元,同比增长 10%,至少为 2015 年以来的最低涨幅。相比之下,去年的该涨幅为 33%。

对于电商而言,全球供应链瓶颈也造成了新的挑战,尤其对于那些热销产品。对于消费者,如果存在“不能及时收到网购商品”的风险,他们今年可能会走进实体店,以确保及时拿到他们的圣诞礼物。

另外,有限的产品供应,也可能导致零售商降低优惠力度。Adobe Analytics 数据显示,商品的在线价格已经连续 16 个月上涨。今年圣诞购物旺季期间,商品折扣预计将在 5% 至 25% 之间,而历史平均水平为 10% 至 3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特斯拉第三季度营收 137.57 亿美元,净利同比大增 389%,明年初交付首批 4680 电池汽车 特斯拉第三季度营收 137.57 亿美元,净利同比大增 389%,明年初交付首批 4680 电池汽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