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 6.9%,4G 客户数 8.16 亿,5G 套餐客户数 3.31 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0 20:05:10


10 月 20 日消息,中国移动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公告显示,中国移动前三季度运营收入为 6486 亿元,同比增长 12.9%;归母净利润为 872 亿元,同比增长 6.9%。

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 5,729 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 9.0%。

了解到,在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期间,移动业务客户总数为 9.56 亿,净增加客户数为 1379 万。4G 客户数为 8.16 亿,5G 套餐客户数为 3.31 亿,5G 网络客户数为 1.6 亿。

在有线宽带业务方面,客户总数为 2.35 亿,净增加客户数为 2503 万,平均每月每户收入为 34.8 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老铁路进入开通运营倒计时,已从老挝万象发出首趟动态检测列车 中老铁路进入开通运营倒计时,已从老挝万象发出首趟动态检测列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