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与Camo Paintjob有效泄漏


来源:   时间:2021-10-20 19:54:12


三星Galaxy S7昨天泄漏泄漏,涂上了一个不幸的颜色方案,这里的另一个外观 - 迷彩油漆工作更卑鄙。

我们之前在一周前见过它,但随后它在后面运动了一个AT&T标志(昨天的泄漏)。但是,这不是意味着这是国际模式。

三星Galaxy S7有效(泄露渲染)

通过泄漏的基准测试,Galaxy S7有效的屏幕比基础S7 - 5.5“QHD更大,如没有边缘的S7边缘 - Snapdragon 820芯片组和12MP相机。

考虑到当前的S7模型已经具有IP68评级,S7有效可能会增加抗冲击性,也许甚至可能也是MIL-STD额定值。

谢谢你的小费,米歇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ianee首次亮相预算思维先锋P5 Mini Gianee首次亮相预算思维先锋P5 Min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