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的拨号SmartWatch现在可以预订


来源:   时间:2021-10-20 18:54:02


记住音乐家Will.I.AM“S表盘SmartWatch,今年2月份亮相?嗯,现在可以预订时钟表 - 三英国目前已在其网站上列出的设备,其中包含5月13日的估计交货日期。

至于价格,它可以在2年合同上提供“LL所需的费用,以支付49.00英镑的价格,然后每月支付24.00英镑。该计划包括500MB的数据,每个月都有100分钟的通话时间。当然,还有其他计划。

刷新,拨号是2014年推出后启动的脉冲失败后的可穿戴物的第二次尝试。设计明智,拨号更像是传统的Smartwatch。它可以在没有与SmartWatch配对的情况下工作,允许您接听电话,消息,播放音乐,并跟踪您的健康。它还拥有一个名为Aneeda的语音助手和前置摄像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智能手机的理想屏幕尺寸是什么? 每周轮询:智能手机的理想屏幕尺寸是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