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推出“企业码”:企业餐补刷支付宝就能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0 14:06:08


10 月 20 日消息,10 月 20 日,北京富盛广场员工在食堂用餐时发现,原来只能刷饭卡消费的单位餐补,直接刷支付宝就能用了,还支持到附近的美食广场消费。这一变化,是因为使用了蚂蚁集团推出的“企业码”。

获悉,蚂蚁集团推出的企业码定位为企业因公支出的场景连接器,希望助力企业费用管理的智能化升级。产品首先从高频的工作餐场景切入,企业开通账号并设置餐补额度后,员工可自由选择食堂或附近合作商户用餐,扫码或刷脸即可使用餐补抵扣。

▲通过企业码,员工刷支付宝就能用掉餐补

到了月底,商户还可自动回票,不需员工再额外索要发票。这不仅优化了企业工作用餐管理,也更方便员工的就餐选择。

目前,企业码已在阿里巴巴集团、快客利集团、富盛广场、睿景信息等企业上线应用,也吸引了麦当劳、和府捞面、老娘舅、老乡鸡、吉祥馄炖等多家餐饮商户加入合作。

蚂蚁企业码方面表示,未来该产品将持续升级,进一步支持差旅用餐、招待用餐等更多因公支出痛点,帮助企业费用管理变得更智能、简单、高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Phone 7毕竟将有3.5mm耳机杰克,最新泄漏说 iPhone 7毕竟将有3.5mm耳机杰克,最新泄漏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阿里云发布神龙 4.0 架构:将云计算带进 5 微秒时延时代 阿里云发布神龙 4.0 架构:将云计算带进 5 微秒时延时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