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将继续支持Windows 10 Mobile“多年”新设备即将到来


来源:   时间:2021-10-20 13:54:02


微软的销售数量可能表明它的Windows 10移动平台正在上一口气,但雷德蒙德,基于华盛顿的公司似乎没有心情撤退。

在发送给多家公司高管和合作伙伴的电子邮件中,微软Windows和设备集团Terry Myerson的执行副总裁已明确表示该公司致力于OS平台,也在新的移动设备上工作。

这里的电子邮件摘录:

我明白您正在听到某些合作伙伴对Microsoft对移动空间的承诺的担忧。

让我很清楚:我们致力于在带有小型屏幕运行ARM处理器的移动设备上提供Windows 10。

我们目前正在开发我们的下一代产品,我想重新确认我们对Windows 10 Mobile的承诺。我们相信这款产品对商业客户的价值,我们打算多年地支持Windows 10移动平台。我们有一个设备路线图,可以支持Microsoft以及我们的OEM合作伙伴,他们还将根据该平台销售一个扩展的电话设备阵容。

微软已经长途传说是在配音的曲面手机上工作。事实上,该公司在过去的几个提示中,有效地确认了一个表面烙印的手机确实在制作中,CMO Chris Copossella甚至称之为“突破性的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Phone 7毕竟将有3.5mm耳机杰克,最新泄漏说 iPhone 7毕竟将有3.5mm耳机杰克,最新泄漏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ubia Z11迷你用5“1080P屏幕,16MP摄像头 Nubia Z11迷你用5“1080P屏幕,16MP摄像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