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索尼Xperia x高级展示HDR显示屏


来源:   时间:2021-10-20 11:54:18


今年2月索尼告别其Z智能手机Z线,因为它介绍了新的Xperia X,Xperia X的性能和Xperia Xa。现在它似乎是一个新成员,在不久的将来会在某个点添加到X系列。

我们“谈论Xperia X保险费,根据新的谣言,这将是去年Z5溢价的继承者。该特定设备是第一个运动的智能手机,用于体育一个能够显示4K内容的显示器,如果此报告准确,那么X高级主要差异化器也将是屏幕。

即,它据说是一个HDR显示器,这将是移动世界的第一个(但在电视中变得越来越普遍)。据称这意味着它将能够展示170亿种颜色,而在那里的每个其他高端设备的1680万色深度相比。

Xperia X Premium也显然将有120Hz刷新率,2,000:1对比度,并且它将有较明亮的显示面板放入手机中。它将提供1,000人的“白亮度”,实际上可以达到1,300个升高的人,这是三星Galaxy S7可以实现的539位的两倍多。

即将到来的手机应由Spapdragon 820芯片从高通,辅助3GB的RAM供电。它将有一个USB Type-C连接器。然而,它将不清楚它将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现在还将考虑到时间用户花费阅读从新闻源点击的东西 Facebook现在还将考虑到时间用户花费阅读从新闻源点击的东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4 Play完成Moto G4家族 Moto G4 Play完成Moto G4家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