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让亚马逊收款用户获得全新使用体验


来源:   时间:2021-10-20 11:52:13


2022年亚马逊全球开店启动大会在10月14日于深圳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主题定位“出海正当时,一站通全球”,邀请了近800位跨境卖家与行业专家参与。此次启动大会,对于在亚马逊开店使用Airwallex空中云汇作为亚马逊收款工具的店家而言,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过去想要申请多个站点的卖家需要进行多次申请,现在卖家仅需一次注册即可触达17大站点,且即开即售,让卖家开店更高效更便捷今年的卖家扶持也有加码,包括扶持时间、扶持佣金、及部分品类的佣金折扣等政策,实打实地帮助出海卖家。Airwallex空中云汇让亚马逊收款变得简单又高效。

另外Airwallex空中云汇作为亚马逊官方指定亚马逊收款工具,针对开店旺季,Airwallex空中云汇也推出了针对于亚马逊开店新卖家的专享活动:“百日成长计划”。这个计划可以助力跨境企业与商户更快一步为亚马逊卖家量身打造,旨在帮助卖家在跨境收款、提现、付款中通过收付一体的产品服务,降本增效,无忧出海。用户只要在Airwallex空中云汇完成账户注册,在完成亚马逊收款业务时就可以享受到新用户收款费率优惠以及交易返现政策,这样的方式既安全,又便利真正让使用亚马逊收款的用户享受到了最需要的服务。

不仅有令人心动的优惠政策,Airwallex空中云汇在汇率方面的优势一定会让有亚马逊收款需求的卖家们更加满意。凭借着空中云汇自主研发的高科技智能外汇引擎,空中云汇可以帮助亚马逊收款用户轻松获得实时汇率,30秒自动刷新,并能够智能锁定汇率,帮助用户在亚马逊收款时可以灵活避免因汇率波动而造成的汇损。未来Airwallex空中云汇将继续推出更优惠的亚马逊收款业务,做跨界生意就选空中云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irwallex让亚马逊收款用户获得全新使用体验 Airwallex让亚马逊收款用户获得全新使用体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福申电子邀请您来 国际物联网展· 深圳站 看展 福申电子邀请您来 国际物联网展· 深圳站 看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