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第4 Gen)现在在动手视频中泄漏


来源:   时间:2021-10-20 11:54:02


昨天我们看到一些泄露的图像描绘了摩托罗拉即将到来的第四代Moto G,今天设备又泄漏了。然而,这一次我们“重新对待手机的简要动手。

视频表明我们所有新的Moto G“S角度有很好的工作,但是在手机的这种代表中缺少有一件事 - 我们在昨天的镜头前面看到的指纹扫描仪。

但是,但是,设计是相同的,因此我们假设视频中的原型是设备的早期迭代,并且指纹读取器仅在更新的化身中添加。

新的Moto G将有一个轻微的相机凹凸,它的电源和音量按钮都将在右侧。耳机似乎是扬声器的加倍,手机的背面可能是可拆卸的。

其他细节aren“t目前可用,所以我们必须等待更多的泄漏来弹出,以便找出关于新的Moto G”的内部内部的任何东西,或者它将被释放,并且它会有多少成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现在还将考虑到时间用户花费阅读从新闻源点击的东西 Facebook现在还将考虑到时间用户花费阅读从新闻源点击的东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4 Play完成Moto G4家族 Moto G4 Play完成Moto G4家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