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现在还将考虑到时间用户花费阅读从新闻源点击的东西


来源:   时间:2021-10-20 11:54:00


为了进一步改进其服务,Facebook还尚未更新IT新闻饲料排名算法。社交网络公司表示,该算法现在还将考虑到用户花费的时间读取/观看他们点击他们的新闻源。

“我们正在向新闻饲料排名添加另一个因素,以便我们现在预测您在从新闻饲料点击新闻源后查看了您在Facebook移动浏览器或即时文章中查看了多长时间的时间,”Facebook在新闻稿中表示。

“我们将不计入加载时间 - 我们将考虑一旦内容完全加载,我们将考虑读取和观看的时间。我们也将在门槛内花费的时间看,以免优先考虑更长的物品。“

该更新已开始推出,公司称该过程需要几周才能完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现在还将考虑到时间用户花费阅读从新闻源点击的东西 Facebook现在还将考虑到时间用户花费阅读从新闻源点击的东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福申电子邀请您来 国际物联网展· 深圳站 看展 福申电子邀请您来 国际物联网展· 深圳站 看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