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的新Chromebook 13薄而薄型,采用刷牙铝制品


来源:   时间:2021-10-20 11:54:24


惠普今天推出了一个新的Chromebook。它被称为HP Chromebook 13,显然是与Google合作的。当你看着它时,那种节目,因为它的磨碎的铝结构和12.9mm薄薄相当尖叫“高端”。

也就是说,Chromebook 13更像是群众的Chromebook像素,因为它以499美元开始。在那个价格上,你所做的外观,但只有一个测量的奔腾处理器。

如果您可以支付更多费用,那么您可以选择核心M3,M5或M7 CPU,高达16GB的RAM,最高可达13.3英寸无触控显示器的3,200x1,800分辨率。HP引用11.5小时的电池寿命,类似于Apple的新MacBook达到的(并且它也使用英特尔的核心M)。

HP Chromebook 13 Sports两种USB Type-C端口,一个普通的旧USB 3.0,耳机插孔和MicroSD读卡器。它重1.29kg。它将在5月份的某些时候可用,预订今天开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现在还将考虑到时间用户花费阅读从新闻源点击的东西 Facebook现在还将考虑到时间用户花费阅读从新闻源点击的东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4 Play完成Moto G4家族 Moto G4 Play完成Moto G4家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