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新的索尼手机通过基准泄漏,一个有一个16mp selfie凸轮


来源:   时间:2021-10-20 11:54:23


感谢在线基准数据库中的条目,今天突出了两个即将到来的索尼智能手机。现在他们的确切名称aren“t知道,他们只能通过他们的型号。

根据GFxBench的信息,Sony F3216拥有4.6英寸1080p触摸屏,一个带LED闪光灯的21 MP后相机,一个16 MP自拍捕捉器,2GB的RAM和16GB的内部存储器。它由Mediatek MT6755 HeLio P10 SoC提供动力,配备1.9GHz Octa-Core Cortex-A53 CPU和Mali-T860 GPU。原型测试了Ran Android 6.0棉花糖。

除了其微小的屏幕尺寸外,该设备具有易于挂钩的规格,据据称是几个星期前据称描绘的手机。它将成为去年的Xperia C5超超级的继任者(上面的图为),它说是运动6英寸的屏幕。据说,请记住,当涉及早期原型时,有时会获得其显示尺寸估计的估计,并且特别是GFXBench在较大面板的设备之前完成了4.6英寸。

因此,F3216可能会成为C6,特别是C5 Ultra在其自拍照相机上有很大的焦点 - 一个带LED闪光灯的13个MP单元。F3216进一步利用16MP传感器采用事物。

另一个手机“s泄露,因为它是基准测试的是索尼F3311。这是一个低端产品,明显具有4.6英寸720p触摸屏,13 MP后摄像头,一个5 MP自拍照射击游戏,1.5GB的RAM,16GB存储,以及船上的Android 6.0。在Helm上是Mediatek“S MT6735芯片组,具有1.3 GHz四核Cortex-A53 CPU和Mali-T720 GPU。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现在还将考虑到时间用户花费阅读从新闻源点击的东西 Facebook现在还将考虑到时间用户花费阅读从新闻源点击的东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4 Play完成Moto G4家族 Moto G4 Play完成Moto G4家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