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Silver Galaxy S7和S7 Edge专用于Carphone Warehouse,现已上市


来源:   时间:2021-10-20 12:54:36


虽然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的白色版本是英国的EE独家(并且预订刚刚开始),但事实证明,韩国公司旗舰的银色色调是Carphone仓库的独家。

但是,如果您“在购买任何设备之前,如果您在S7或S7边缘的粉丝中,您需要再等待更多。他们在Carphone仓库中已经提供了。

如果您选择支付月度安排,S7的建议交易将其耗资59英镑,每月36英镑计划。这将您在沃达丰网络上提供10GB的数据和无限分钟和文本,但该交易结束了下周三。

对于Galaxy S7 Edge,您将支付129英镑的前端,并获得完全相同的合同 - 再次直到星期三。请注意,这些仅仅是根据Carphone仓库的最佳价值,但如果您通过整个列表,您可以选择更多。

S7免费,S7成本为549英镑,S7 Edge售价为639英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推出iOS的Android电视远程应用程序 谷歌推出iOS的Android电视远程应用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4 Play完成Moto G4家族 Moto G4 Play完成Moto G4家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