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5用于T-Mobile获取Android 6.0棉花糖


来源:   时间:2021-10-20 12:54:35


Verizon和AT&T释放了Android 6.0 Marshmallow在3月和同月底的末端进入他们的三星Galaxy Note5用户,Sprint也加入了。

现在,它是T-Mobile的时间来完成它的事情 - 更新在空中可用,它在1,420MB时体重,因此请务必通过Wi-Fi下载。

下载T-Mobile的Galaxy Note5的Marshmallow更新

该更新带来了通常的棉花糖好东西,并对预安装的应用程序包进行了一些更改 - 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以及Whatsapp正在获取启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推出iOS的Android电视远程应用程序 谷歌推出iOS的Android电视远程应用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4 Play完成Moto G4家族 Moto G4 Play完成Moto G4家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