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传闻以获取移动数据连接


来源:   时间:2021-10-20 12:54:01


在可用性的第一年,Apple已售出估计的1200万台SmartWatch。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特别是考虑到苹果手表从第一年开始跳到了SmartWatch空间中的市场份额战斗中的第一名 - 它代表了61%的馅饼。

现在,虽然苹果已经忙于将继任者开发到第一代穿戴。根据“熟悉此事的人”,Apple Watch 2将内置移动连接支持。这意味着您即使在不在手表附近,您也能够为某些任务使用它。下一个Apple Watch还应收到更快的处理器,同样的报告进入状态。但是,使用Apple硬件更新的课程标准情况。

至于蜂窝连接,Android磨损设备(主要来自LG)以及三星的Smartwatchs的齿轮线在过去几年中都有这种特色,因此Apple将与同一路线有意义。不幸的是,当Apple可能会启动它的下一个可穿戴时,没有关于苹果的新信息。也就是说,显而易见的选择是介绍iPhone 7对的秋季事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推出iOS的Android电视远程应用程序 谷歌推出iOS的Android电视远程应用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4 Play完成Moto G4家族 Moto G4 Play完成Moto G4家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