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泄漏,显示其USB Type-C端口


来源:   时间:2021-10-20 13:54:13


我们“重新获得另一个单一的旗舰,而OnePlus 3尽职尽责地从多种来源泄漏。这个显示了前面 - 看起来非常像当前的模型。

我们也在底部得到窥视,扬声器格栅和USB Type-C端口的直播。砂岩饰面似乎已经消失(我们赢得了它的哭泣)。在前面,主钥匙以前容纳指纹传感器。

OnePlus 3泄露照片

oneplus 3预计将有一个5“1080p屏幕,在Snapdragon 820芯片组上运行,带有4GB或6GB RAM的芯片组和超过300美元的价格标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Phone 7毕竟将有3.5mm耳机杰克,最新泄漏说 iPhone 7毕竟将有3.5mm耳机杰克,最新泄漏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ubia Z11迷你用5“1080P屏幕,16MP摄像头 Nubia Z11迷你用5“1080P屏幕,16MP摄像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