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液体M330带Windows 10 Mobile在美国出售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20 15:54:31


去年9月在IFA宏碁宣布液体M330智能手机运行Windows 10 Mobile。然后,该手机在几个月后的某些市场中获得了某些市场,作为那些想要在便宜的最新移动操作系统体验微软的最新移动操作系统的人的入门级别。

今天开始,即使你住在美国,你也可以做到这一点。这是因为微软的在线商店现在为昂热买家提供宏碁液体M330。

它的价格为99美元,未锁定和没有合同。它似乎只有灰色/黑色。配有4.5英寸854x480触摸屏,一对5 MP摄像头(前面的一个,一个在背面),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210芯片组(带1.1 GHz四核Cortex-A7 CPU),1GB RAM,8GB可扩展存储,LTE和2,00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eco Le 2(或Le Max 2)在带6GB RAM的基准中显示出来 Leeco Le 2(或Le Max 2)在带6GB RAM的基准中显示出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onluspl 3在实时图像中显示出来 所谓的onluspl 3在实时图像中显示出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