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提供大多数消防片的折扣


来源:   时间:2021-10-20 14:54:10


如果你“亚马逊的粉丝的火焰阵容,并且在市场上为平板电脑,这里有一些好消息:零售商目前正在销售大部分消防片,包括火HD 7,HD 6,HDX 8.9,HD 10,以及消防儿童版。

例如,7英寸的消防平板电脑目前正在为39.99美元,价格低于其59.99美元的价格标签。同样,HD 6,10和HDX 8.9现在可提供69.99美元,即399.99美元,分别为99.99美元,229.99美元和479.99美元。

Fire Kids Edition和Fire HD Kids Edition也分别收到了20美元和50美元的价格。有关交易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宏碁液体ZEST Plus是官方的5.5英寸显示器和5000mAh电池 宏碁液体ZEST Plus是官方的5.5英寸显示器和5000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另一个谣言声明HTC在Next-Gen Nexus设备上工作 另一个谣言声明HTC在Next-Gen Nexus设备上工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