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将新客户带入40GB计划的亚马逊素质的自由一年


来源:   时间:2021-10-20 14:54:08


Sprint现在为那些想要注册Sprint更好的选择XXL计划的客户提供特别优惠。达到99美元的价值,客户可以获得亚马逊素数的一年,当然,您可以通过亚马逊素数的一堆其他福克斯来获得亚马逊的传奇两天免费送货,亚马逊的视频库和亚马逊的音乐订阅客户可以收到。

Sprint更好的选择XXL计划为99美元加上税收和设备(访问)费用提供40GB的共享数据。来自Sprint的这些更好的选择计划不会改变跨越的跨越数据分配。结束后,您的帐户将降低到2G速度,直到结算周期重置,否则,客户可以选择自动将额外的GBS添加到每个额外的千兆字节15美元的账户。

为了获得亚马逊素质的自由年,客户将通过短信收到一条链接,一旦激活其新的XXL计划,将通过步骤来激活他们的自由年的亚马逊素数。现有的Sprint客户还可选择从Sprint购买Prime会员资格,如果他们不希望支付全年前锋,则每月11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宏碁液体ZEST Plus是官方的5.5英寸显示器和5000mAh电池 宏碁液体ZEST Plus是官方的5.5英寸显示器和5000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另一个谣言声明HTC在Next-Gen Nexus设备上工作 另一个谣言声明HTC在Next-Gen Nexus设备上工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