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智能手机的理想屏幕尺寸是什么?


来源:   时间:2021-10-20 18:54:01


什么是智能手机的理想尺寸?这是一个如此如此不确定,过去几年所有制造商都采用了双重策略。

三星在Galaxy Note的情况下进行了回馈 - 一个更大的,更新的Galaxy S. Apple看到了不同的东西,它同时推出了iPhone和iPhone加上,因此加模型不是升级,而是可以选择。

其他制造商也在这样做,即使他们将电话命名为不同的东西,而不是在纸条,Plus,Pro,Max,Ultra,XL或较大的电话的名称上。在点的情况下,华为有5.5“伴侣S和6”伴侣8。然后它也有5.2“P9和5.5”P9 Plus。

有多种考虑因素。对于一个,浏览(即使是移动站点)在大屏幕上也是如此容易。甚至只是展示某人在子5“屏幕上的照片,与朋友”6“Juggernaut相比可能会令人失望。

对立的思想学院指出,单手使用超过5“的任何东西都是棘手的。当然,有迷你键盘,这样可以尝试修补件事。然而,柜台另一方,你花了很多时间在你的手机上,做得那么多,这需要你的全部关注 - 以及你的手。

在办公室里没有达成共识,有些人订购了4“iPhone SE,其他人都是眼球6”板坯。那你,你理想的屏幕尺寸怎么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智能手机的理想屏幕尺寸是什么? 每周轮询:智能手机的理想屏幕尺寸是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