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来源:   时间:2021-10-20 18:54:00


在这里,为他们的运营商使用AT&T的BlackBerry Priv的粉丝一些好消息。该公司决定使黑莓的第一个Android智能手机比以前更便宜,而不是不显着的金额。

如果您彻底购买手机,您现在需要支付639.99美元,而在价格为739.99美元之前。所以“保存了一件良好的100美元。如果您选择雇用AT&T下一部分计划,情况也是如此。使用这种方法,您预付的任何费用随后,每月30美元,24美元,24美元,24美元,或每月支付32美元。最后,您到达相同的金额,大约640美元。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你更喜欢做旧的方式,并且希望与承运人签订两年的合同以换取电话,那么你就可以在你得到它的时候“LL shell off 199.99美元。这比曾经是旧的50美元,所以你即使你为这种做生意做出了这个方法,就会“重新拯救一些钱。

PRIV有一个5.4英寸QHD触摸屏,18 MP主摄像头,2 MP Selfie Snapper,3GB RAM,32GB可扩展存储,高通在掌舵处SOC,以及3,410 MAH电池。它运行Android 5.1.1棒棒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 Messenger获得组呼叫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获得组呼叫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