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现已用于AT&T和T-Mobile的LG G3


来源:   时间:2021-10-20 15:55:04


虽然谷歌已经开始测试Android N与开发人员,Android手机制造商仍然忙于将他们的商品更新到棉花糖。例子:LG及其G3。根据业主的多个报告,2014年从2014年从2014年开始的旗舰智能手机正在接收到Android 6.0棉花软糖和T-Mobile的更新。

T-Mobile“S型号”目前享受更新的空中卷展览,以便下载并安装它“LL需要使用LG”桌面软件。即便如此,新版本也可能尚未显示为适合每个人。

如果您从AT&T购买了G3,那么您可以通过进入手机设置来检查更新,并希望将其抓取到空中。如果您在更新时成功,则您将从上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LL然后在软件版D85030K上。

该更新还包括3月安全补丁,但不幸的是本月不是这个月。另一个有趣的Tidbit是Android 6.0,而不是Android 6.0.1 - 即使在去年11月以来已经过时了。希望LG将来会为G3发出另一个棉花糖更新,使其提出最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eco Le 2(或Le Max 2)在带6GB RAM的基准中显示出来 Leeco Le 2(或Le Max 2)在带6GB RAM的基准中显示出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onluspl 3在实时图像中显示出来 所谓的onluspl 3在实时图像中显示出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