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8是官方的新鲜外观和六月可用性


来源:   时间:2021-10-20 17:54:17


遵循官方揭开小米MI MAX之后,该公司还展示了最新的MIUI 8。

所有库存应用程序现在都有一个新的,多彩的重新设计,但与新鲜的油漆外面,有一些有趣的新功能。

在这里快速地看看活动中宣布的更改:

多窗口支持:一些应用程序如微信和QQ,将支持多窗口用户界面以利用可用的屏幕.New Xiaomi字体:该公司已习惯习俗字体,以提供更好的移动阅读。它包含27,533个字符.wallpaper carousel:该应用程序将向锁和托盘每天发送美观图像。用户将能够选择超过12个类别.New图库:MIUI8画廊一直在重新改造,现在支持涂鸦,过滤器,贴纸,裁剪和音乐视频创建。从底部滑动允许用户快速分享最终结果。注意模板,新计算器:Notes应用程序已获得新的模板,而计算器应用程序现在支持高级计算和转换.canner:相机应用程序有一个新的扫描仪功能,它生成微信/支付宝QR码。它允许您在砂砾商店中扫描产品,以便以后在线在线购买。一个简洁的功能是通过在fly.power save和security上生成的QR码来解决和稍后共享数学问题的能力:MIUI8能够检测骗局和欺诈消息,并限制来自非本质应用的链式启动。最后,省电模式冻结了后台应用活动,可以暂停应用同步,更新和后台任务。

MIUI8将适用于所有Redmi和Mi Note系列以及MI 2,2S,3,4,4C,4S,5和Max。

小米将于5月16日开放MIUI8 Beta的注册,实际的Beta ROM将于6月1日发布。6月17日,公司将推出MIUI8开发人员ROM。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Z3在印度享受20%,前往105美元 三星Z3在印度享受20%,前往10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 Messenger获得组呼叫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获得组呼叫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