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兄弟》等六部经典动画 4K 修复版上线西瓜视频,官方免费开放修复技术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0 17:05:42


10 月 20 日消息,字节跳动经典中视频 4K 修复发布会今日在北京举行。西瓜视频联合火山引擎宣布,将在未来一年内修复 100 部经典动画片,用技术最大程度还原这些作品。

▼ 修复前

▼ 修复后

字节跳动表示,6 部经典动画片已经修复完毕并在西瓜视频上线。它们是《哪吒传奇》《葫芦兄弟》《黑猫警长》《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小鲤鱼历险记》《小蝌蚪找妈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 4K 修复使用了智能处理技术,通过超分辨率、智能插帧、智能降噪、色彩增强等算法,有效增强视频画质。

了解到,这些修复技术已在西瓜视频网页版上线,免费开放给广大用户。打开创作平台-视频剪辑,选择“老片修复”,即可使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不只 Model Y 和电动皮卡,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还有望生产 Model 3 不只 Model Y 和电动皮卡,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还有望生产 Model 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最大 8888 元 + 首发加码:天猫双 11 超级红包 20 点开抢(附攻略) 最大 8888 元 + 首发加码:天猫双 11 超级红包 20 点开抢(附攻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