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出本机Mac OS和Windows应用程序


来源:   时间:2021-10-20 18:54:03


事实证明谣言是真的,因为Whatsapp现在正式宣布了一个新的桌面应用程序。“像Whatsapp Web一样,我们的桌面应用程序只是手机的扩展:应用程序镜像来自移动设备的对话和消息,”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表示。

适用于Windows(版本8和UP)和Mac OS(版本10.9和UP),该应用程序与移动设备上的WhatsApp保持同步,允许您与列表中的其他WhatsApp用户进行通信,同时您的手机保留在口袋中。

“因为该应用程序在桌面上自然运行,因此LL支持本机桌面通知,更好的键盘快捷键等。”前往下面的下载链接抓住新的应用程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智能手机的理想屏幕尺寸是什么? 每周轮询:智能手机的理想屏幕尺寸是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