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i 5和Redmi Note 3在印度开放销售,都缺货


来源:   时间:2021-10-20 18:54:04


小米刚刚推出了MI 5和印度市场上的Redmi注3,现在可以开放销售的两个智能手机 - 无需注册。也就是说,不需要初次注册来购买手机,您仍然需要一个MI帐户。

MI 5的价格为24,999(375美元),而Redmi注3对于2GB / 16GB版本的INR 9,999(150美元),适用于较高指定的3GB / 32GB变体的INR 11,999(180美元)。

这一切都很好,花花公子,但几分钟进入这个过程中,这两部手机已被列为缺货。20,000mah Power Bank的同样是inr 1,699(25美元)的价格标签。

Xiaomi是否无法预测对智能手机的高需求,或者它确实如此,但这就是它在仓库里的所有东西,我们都不知道。然后,整个事情都是营销特技的其他可能性,在已经流行的设备上创造了更多的炒作。无论哪种方式,当你能够掌握一下时,我们会试着让你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智能手机的理想屏幕尺寸是什么? 每周轮询:智能手机的理想屏幕尺寸是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