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为Nexus 6p和5x设计自己的案例


来源:   时间:2021-10-20 19:54:00


今天,谷歌宣布了Huawei Nexus 6P和LG Nexus 5X的定制实例。这些是您可以自己设计的捕捉情况。对于所需的每种情况,您可以选择最喜欢的照片以将其放在上面或地图上的特殊位置。

选择图像或位置后,可以添加过滤器(数十种)。当您购买带有实用案例时,您还可以根据您使用的图像或地图获得动态壁纸。如果您为案例选择了一张照片,那么您将从Google照片中挑选您的图像幻灯片。如果您与案例的地图选项一起使用,那么动态壁纸将显示您的下落。

带有可自定义按钮的现场案例。默认情况下,如果您使用照片为自定义,则会启动相机应用程序,或者如果您有一个地方,它将向您展示谷歌地图附近的附近。

您可以立即开始在Google Store中设计自己的直播案例。无论您使用什么设计,一种案例都需要35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智能手机的理想屏幕尺寸是什么? 每周轮询:智能手机的理想屏幕尺寸是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