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ee首次亮相预算思维先锋P5 Mini


来源:   时间:2021-10-20 19:54:09


Gianee在印度推出了先锋P5迷你。

P5 Mini是一款预算智能手机,并配有基本规格。它有4.5英寸854x480分辨率IPS液晶,四核Mediatek MT6580M,1GB RAM,8GB存储带MicroSD,500万像素后摄像头,2万像素前摄像头,双SIM,1850mAh电池和Android 5.1带Amigo 3.1 UI的棒棒糖最佳。

P5迷你以五种不同的颜色提供,并在5349(80美元)的INR定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ianee首次亮相预算思维先锋P5 Mini Gianee首次亮相预算思维先锋P5 Min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