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准清单显示三星Galaxy J2(2016)的四核处理器和棉花糖操作系统


来源:   时间:2021-10-20 19:54:13


三星手机运载型号SM-J210F已在GeekBench上发现,揭示了一些主要规格。根据清单,设备 - 这可能是下一个Gen Galaxy J2 - 通过Quadtrum SC8830 SoC供电,具有四核1.5 GHz处理器。

显示的其他规格包括1.5GB RAM和Android 6.0.1棉花糖。如果您记得,几个月前也发现了Galaxy J2(2016)在印度的进口/出口网站Zauba上发现了一系列与其前身相似的价格标签。

仍然没有关于可用性前面的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BlackBerry Priv现在购买了AT&T的SANS合同时100美元更便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ianee首次亮相预算思维先锋P5 Mini Gianee首次亮相预算思维先锋P5 Min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