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双 11 期间在菜鸟驿站回收纸箱,可免费领鸡蛋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0 20:05:53


10 月 20 日消息,据菜鸟网络官方微博,菜鸟宣布,将携手 300 万物流人、超 5000 公里自动化流水线、21 万快递网点,共同备战 2021 年天猫双 11。

菜鸟还宣布,双 11 物流的四大关键词为:服务实体经济、快递送货上门、绿色减碳、感谢一线快递员。

其中,在“绿色减碳”方面,菜鸟表示,11 月 1 日-15 日期间,预计将有上亿的消费者在 6 万个菜鸟驿站站点参与快递箱回收,参与的消费者者每天可领取最多 50 万个新鲜鸡蛋,总计有 750 万个鸡蛋以及其他“绿色好礼”等待领取。

菜鸟表示还表示,全国 20 城的菜鸟驿站将试点“循环包材绿色寄件”项目,促进快递包装的循环利用。

双 11 期间,菜鸟的智能合单、智能切箱等技术,将直接减少包材使用量。

此外,菜鸟物流园区内的分布式光伏电站,也将继续提供清洁能源,与前述举措一起合力减碳。

了解到,菜鸟还宣布,双 11 期间,菜鸟将投入上亿元用于补贴快递员,鼓励他们提升服务质量。

•天猫双11超级红包:点此领取(每天领1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阿里云发布全新开源操作系统“龙蜥”:历经双 11 验证,支持 x86、ARM 等多种架构 阿里云发布全新开源操作系统“龙蜥”:历经双 11 验证,支持 x86、ARM 等多种架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红旗 Linux 应用商店 V2.0 正式发布:全新设计语言,打通生态账号,还有红旗影音 红旗 Linux 应用商店 V2.0 正式发布:全新设计语言,打通生态账号,还有红旗影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