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安全更新开始击中印度的Galaxy Note5单位


来源:   时间:2021-10-21 10:54:34


Samsung已开始向印度的Galaxy Note5单位推出最新的Android安全更新。根据更改日志,该更新还包括一些性能和稳定性相关的改进以及通用错误修复。

在19MB左右称重,将更新将固件版本达到N920GDDS2BPD2,并将设备的Android安全补丁级别带到2016年4月2日。据报道,Galaxy Note5 Model SM-N920G也在尼泊尔和SRI Lanka中收到相同的固件。

鉴于软件更新通常在阶段中推出,可能需要花时间,也可能需要时间来击中您的设备。但是,如果您感到不耐烦,您可以通过前往手机设置菜单手动检查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也拔掉了Xperia C和M系列的插头,在X系列上表现 索尼也拔掉了Xperia C和M系列的插头,在X系列上表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Moto G4加上实际,摄像头样本 Lenovo Moto G4加上实际,摄像头样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