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向印度的Galaxy S7 / S7边缘单位推出了小错误修复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0-21 08:54:04


三星开始推出较新的更新到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 - 在印度的Galaxy S7和S7 Edge - Galaxy S7和S7 Edge。该更新中称重在1.06MB时,包括一些错误修复以及稳定性和与性能相关的改进。

此更新到最新的Galaxy Phones遵循上周韩国公司开始推出的那个,带来触摸和稳定相关的改进以及偏斜照片和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的形状校正。

鉴于这种新的错误修复更新刚刚开始推出,可能会在击中手机之前进行。同时,如果您“重新感知不耐烦,您可以通过设备上的”设置“菜单进行手动检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