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获取指纹支持


来源:   时间:2021-10-21 08:54:02


Microsoft将为Windows 10 Mobile中的指纹传感器添加支持。这将是Windows 10周年纪念更新的一部分,预计将于7月到达。

Windows 10目前包括一个名为Windows Hello的功能,它使用面部识别来解锁设备但缺少本机指纹读取器支持。第一个包括支持它的设备将是HP Elite X3,其中更多的设备在以后进入。

Windows 10周年纪念更新也有望带来其他功能,例如Windows Ink,例如在您的应用程序,更智能的Cortana和改进的UWP应用程序顶部的数字墨水中写入数字墨水,具有使用多GPU和禁用V-Sync的能力。

通过•来源(PDF)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