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PlayStation 4代号为“Neo”,非常真实


来源:   时间:2021-10-21 08:54:03


现在有4K的4K有谣言有一段时间。根据巨型炸弹的来源,控制台非常真实,并编写了Neo。

当前PS4和NEO之间的主要差异是CPU和GPU时钟速度和更高的内存带宽。其他规格似乎是一样的。8核心捷豹CPU将计时为2.1GHz而不是1.6GHz,AMD GPU将计算单元AY 36位为911MHz,8GB GDDR5从176GB / s到218GB / s的带宽升高。

索尼要求游戏开发人员为既有游戏开发人员进行每场比赛,目前的PS4和NEO。Neo不会获得任何特殊的游戏,也不是任何类型的特殊内容,在几代内创建完整的内容和特征奇偶校验。今年10月开始发布的游戏将需要为两个控制台开发。

游戏不需要在4克,但将有改善的视觉效果和改进的帧,后者是索尼的看涨。

索尼将与当前PS4一起销售Neo,这应该看到价格下降,并有一种基础模型。$ 399似乎是指称的价格标签,但我们必须等待进一步清晰,以及发布日期。我们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在E3听到这一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